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银湖社区援手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银湖社区援手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携手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药监局”)于在银湖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任辉 李秋婵 卢秀娟)日前,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携手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药监局”)于在银湖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除了现场回收社区居民的过期药品或未用完药品的服务之外,药监局人员还给现场的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以及专业咨询服务,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现场同时也为居民派发了关于药品安全的宣传册,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安全用药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用药宣传活动,社区居民提高了对药品安全知识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用药的意识。为银湖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的建设工程项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