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是否坐上黑大巴可通过微信查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是否坐上黑大巴可通过微信查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来临前夕,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加大了对长途客车、旅游客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整治非法营运“黑大巴”、无证大巴、超许可经营大巴以及客运大巴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客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顺畅。

原标题:是否坐上黑大巴可通过微信查询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来临前夕,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加大了对长途客车、旅游客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整治非法营运“黑大巴”、无证大巴、超许可经营大巴以及客运大巴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客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顺畅。

执法人员提醒,旅客可通过“深圳交通运输执法”微信公众号信息查询服务,查询车辆是否具备资质,判断是否乘上了”黑大巴“。 (记者 肖晗 通讯员 包宇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