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蛇口行政服务大厅升级改造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

条评论立即评论

蛇口行政服务大厅升级改造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介绍,新大厅选址位于蛇口大厦附楼一楼,面积为700㎡,设置了多个功能区域,包括等候区、办理业务区、调解室、档案室、后台审批室等,为群众营造安逸、舒心的办事氛围。

原标题:蛇口行政服务大厅升级改造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

服务大厅为群众营造安逸、舒心的办事氛围。


深圳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暨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运行规则,容纳更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以及后台审批人员进驻,蛇口行政服务大厅即将进行全新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建成一个集受理、审批、出件、公共服务于一体的办事平台。

据介绍,新大厅选址位于蛇口大厦附楼一楼,面积为700㎡,设置了多个功能区域,包括等候区、办理业务区、调解室、档案室、后台审批室等,为群众营造安逸、舒心的办事氛围。此外,大厅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域”,引进全市统一自助终端设备,为居民提供业务自助办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居民在各个办事大厅来回奔波,有效解决非工作日和非工作时间无法办理业务的问题。(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梁静娴/文、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