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降低颈椎发病率 市中医院“警卫圈”获亚洲赛事一等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降低颈椎发病率 市中医院“警卫圈”获亚洲赛事一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2018中国质量奖交流会上,深圳市中医院课题研究型品管圈《基于治未病理念颈椎病防治360模式构建》项目荣获“亚洲医疗质量改进优秀项目一等奖”。

原标题:降低颈椎发病率 市中医院“警卫圈”获亚洲赛事一等奖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7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2018中国质量奖交流会上,深圳市中医院课题研究型品管圈《基于治未病理念颈椎病防治360模式构建》项目荣获“亚洲医疗质量改进优秀项目一等奖”。这是该品管圈项目继荣获第三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一等奖后再获殊荣。

深圳市中医院“警卫圈”项目小组基于中医治未病的理念,构建了颈椎病防治360模式。方案实施6个月后,社区居民颈椎病知识知晓率由15%上升至48%,颈椎病高危人群发病率由34.5%下降至21.2%。 (记者 王卓芬 通讯员 李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