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儿童医院为44名先心病患儿“补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儿童医院为44名先心病患儿“补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病”)的西藏僜族孩子佳慧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接受了先心病矫正手术。近日,她康复回家。佳慧受益于“顺丰暖心-孤贫先心病儿童医疗救助项目”(简称“顺丰暖心”),跟她一样幸运的还有40多名先心病患儿。

原标题:深圳市儿童医院为44名先心病患儿“补心”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1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病”)的西藏僜族孩子佳慧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接受了先心病矫正手术。近日,她康复回家。佳慧受益于“顺丰暖心-孤贫先心病儿童医疗救助项目”(简称“顺丰暖心”),跟她一样幸运的还有40多名先心病患儿。9月26日,顺丰公益基金会正式牵手深圳市儿童医院,全面启动顺丰暖心项目的合作,并向医院捐赠项目备用金100万元。

今年深圳市驻察隅援藏工作组、深圳市卫计委、顺丰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儿童医院共同发起了“顺丰暖心·察隅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助”公益行活动,对察隅县先天性心脏病疑似儿童进行筛查及诊断,共确认了包括佳慧在内5名患儿。经过仔细研究,深圳市儿童医院医生团队为他们定制了不同的手术方案。9月11日,他们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接受了手术。 (记者 范劭华 通讯员 曹海燕)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