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男子被钢筋穿刺头部 头顶露出一截钢筋约40cm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男子被钢筋穿刺头部 头顶露出一截钢筋约40cm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上午,一名头部被钢筋穿刺的男子被送到北大医院急诊科,但因钢筋露出体外过长,给急救造成很大困难。

原标题:深圳男子被钢筋穿刺头部头顶露出一截钢筋约40cm长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一名头部被钢筋穿刺的男子被送到北大医院急诊科,但因钢筋露出体外过长,给急救造成很大困难。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福田大队梅林中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迅速调集正在附近训练的官兵赶到医院,成功将伤员头部外面的钢筋锯断后,交由医院救治。

9月28日上午10时,福田大队梅林中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不慎被钢筋穿刺正上方头部,因头部外面露出的钢筋过长,导致急救工作无法进行。梅林中队迅即调动正在医院附近训练的一组官兵携带装备赶到北大医院急诊科,发现伤员大约30岁左右,身高约1.7米,头顶露出约40厘米长的一截钢筋。在检查完伤员受伤部位后,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救援官兵仅用几分钟时间便剪断钢筋,医院随即对伤员开展急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因抢救仍在进行,院方暂未披露伤员具体情况。(记者李晶川)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