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深圳这两条新地铁开始铺轨啦!通车就在明年年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深圳这两条新地铁开始铺轨啦!通车就在明年年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的灯光秀,你去看了么?当《我爱你中国》开场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昨晚的灯光秀,

你去看了么?

当《我爱你中国》开场音乐响起的时候,

全场都沸腾了!

没有看到的小伙伴也不用遗憾,

小编奉上独家完整视频。

          

此外,

一直到2018年12月31日,

每天都会有2-3场灯光秀表演,

具体的时间是:

周五、周六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晚三场,

时间为19:30、20:30、21:30,

周日至周四每晚二场,

时间为20:00、21:00。

记住了,

最好的观看点在市民中心广场和莲花山。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深圳地铁5号线、9号线二期铺轨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是深圳地铁三期二阶段最先进入铺轨阶段的线路,同时也是2019年年底首批具备通车条件的两条延长线。

②深圳巴士集团在深圳地区的4681台出租车全部置换为纯电动出租车,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纯电动出租车运营集团。根据估算,完成全面电动化后,节能减排相当于每年多种植8万棵树。

③近日,深圳警方破获一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缴获非法获取的公民信息上亿条。

④记者从深圳地铁获悉,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7日,深圳地铁1、2、3、4、5、7、9、11号线均会延长运营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至24:00。

⑤9月28日,深圳市总工会与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圆梦计划”开学典礼在市民中心礼堂举行。本届“圆梦计划”共投入帮扶经费1350万元,资助3000名职工攻读高等教育专、本科学历及1500名职工参加公益技能培训和中等职业教育,帮扶规模创历届之最。

⑥9月28日,深圳技术大学(筹)贺贤土院士工作站揭牌,这所年轻的大学成立了首个院士工作站。

⑦国庆长假将至,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记者昨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国庆长假出境客流高峰将主要出现在10月1日、2日,入境客流高峰将主要出现在10月6日、7日,整个假期日均出入境人数预计将达78万余人次。

⑧广东省林业厅26日公布《2018年广东省森林小镇认定名单公示》,光明区光明街道进入认定名单,这是2018年深圳市唯一被认定的广东省森林小镇。

⑨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9日-11日连续3天在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大草坪奏响。本次音乐会为公益演出,所有门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观众通过网络预约方式凭票入场。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