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推出绿色保险创新产品 房间甲醛过多可获保险赔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推出绿色保险创新产品 房间甲醛过多可获保险赔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在本届低碳城论坛上,福田区政府、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经济特区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三方,共同举行了深圳绿色保险创新产品试点启动仪式。

原标题:深圳推出绿色保险创新产品

房间甲醛过多可获保险赔付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本届低碳城论坛上,福田区政府、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经济特区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三方,共同举行了深圳绿色保险创新产品试点启动仪式。

此次推出的是一款聚焦于绿色建筑的创新型产品,也是全国首个针对公共场所室内污染设计,适用学校、公租房、安居房、长租公寓等公共场所,保障公共场所环境安全的绿色保险产品。保险人通过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风险管控,提供施工时污染物评估、完工后污染物检测、出险后污染物治理等全流程服务,控制建筑装饰过程中的污染物排放量(甲醛、苯、TVOC、氨等),并对建筑物内因空气污染引起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进行赔付。(记者张程通讯员李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