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男子开车撞路缘身亡 朋友目睹全程5人各赔2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男子开车撞路缘身亡 朋友目睹全程5人各赔2万

分享

01时55分许,覃某权驾驶电动自行车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南环路由西往东行驶至银座酒店路段时,不幸发生事故,其驾驶车辆的前轮右侧与道路右侧路缘石发生刮碰,覃某权被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blob.png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何畅)深圳交警9月27日通报,2018年9月20日凌晨1时40分许,覃某权与朋友相聚后,驾驶电动自行车离开,准备返回住处。01时55分许,覃某权驾驶电动自行车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南环路由西往东行驶至银座酒店路段时,不幸发生事故,其驾驶车辆的前轮右侧与道路右侧路缘石发生刮碰,覃某权被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时,亡者覃某权的朋友程某华正驾驶电动车跟随在其后方50米处,亲眼目睹了覃某权驾车发生单方事故的全过程。

那么问题来了,根据民警调查,事发地点视线良好,有路灯照明,按理不应该发生事故。

可是这起单方事故,又是怎么发生的呢?

带着疑问,深圳交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调查,2018年9月19日当天晚上,覃某权分别有两场饭局 ↓

第一场

21时许,覃某权与朋友在宝安区松岗潭头赤壁之战龙虾馆吃饭,覃某权朋友否认期间覃某权喝了酒;

第二场

22时20分许,覃某权驾驶电动自行车离开。至23时许,覃某权到达沙井大王山附近的大排档与朋友相聚,据覃某权朋友称:覃某权在此期间没有喝酒,大家只是一起吃饭聊天,但听覃某权自称来之前喝了酒。

两拨朋友各执一词,到底孰真孰假?亡者覃某权真的是酒后驾驶吗?神秘面纱蜀黍这就为你揭开

事故原因

覃某权涉嫌饮酒,经抽取心脏血做进一步检测,其尸血乙醇检测结果为198.8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车;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在未确保安全情况下驾驶,致使该车前轮右侧与道路右侧路缘石发生刮碰,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

另外,办案民警调取了事发前覃某权与朋友聚餐饭馆的监控视频。结果第二拨饭局的视频画面清晰显示,覃某权事发前与朋友等人都有喝酒!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