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搭对巴士”公众号整合销售406家客运站车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搭对巴士”公众号整合销售406家客运站车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省内各汽车站也将迎来客运高峰。记者获悉,从上月起,“搭对巴士”平台已整合广东省内406家客运站场售票信息,这些车站的汽车票在一个平台上即可买到。

原标题:全省汽车票一个平台搞定

“搭对巴士”公众号整合销售406家客运站车票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省内各汽车站也将迎来客运高峰。记者获悉,从上月起,“搭对巴士”平台已整合广东省内406家客运站场售票信息,这些车站的汽车票在一个平台上即可买到。

“搭对巴士”的前身为“网约巴士”,由深圳斯为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创办,在2016年5月获得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同意开展道路客运改革试点,主要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汽车客运提供个性化服务。平台运行两年多来,先后开通了定制客运、上下班通勤等服务,已安全服务旅客135万人次。去年底,“网约巴士”平台正式更名为“搭对巴士”。

今年8月,“搭对巴士”正式推出“南粤汽车票”功能模块,销售广东省406家客运站场汽车票,覆盖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佛山、惠州、江门、茂名、梅州、清远、韶关、阳江、云浮等21个地市。旅客只需关注“搭对巴士”公众号就可购买全省客运站汽车票,不需再关注多个公众号。

另据悉,国庆假期,“搭对巴士”还推出“您回家,我买单!”活动,通过该平台购买的汽车票,票号最后2位数为“08、28、48、68、88”,即可在10月15日前后获得平台免单退款。节日期间,该平台还继续推出深圳往返广州、江门、顺德、东莞等地的定制客运服务。(记者潘未末)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