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一女子刚下车就被轧死” 一事有了新进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一女子刚下车就被轧死” 一事有了新进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 马超) 9月20日,深圳发生了一宗女司机停车后横穿马路被撞身亡的交通事故,引起广泛关注。20日上午8时39分,事发时何某驾驶粤B号牌小型越野车,与横穿马路的李某(女)发生碰撞并碾轧,造成李某受伤、车辆受损,后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9时50分死亡。

原标题:“龙岗一女子刚下车就被轧死” 一事有了新进展

交警:肇事司机所在企业存在多项问题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0日,深圳发生了一宗女司机停车后横穿马路被撞身亡的交通事故,引起广泛关注。昨日深晚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有了最新调查结果:涉事司机所在企业存在未按规定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未组织应急演练等多项问题。

20日上午8时39分,事发时何某驾驶粤B号牌小型越野车,与横穿马路的李某(女)发生碰撞并碾轧,造成李某受伤、车辆受损,后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9时50分死亡。

案发后,龙岗交警针对该事故展开进一步深度调查工作,发现肇事司机何某所供职的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责任书形同虚设、未按期组织安全生产培训、未组织应急演练、未记录专项安全生产经费提取及使用、企业组织架构形同虚设等问题。

针对以上情况,龙岗交警将继续对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展开深度调查,对该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存在的未按规定履职行为是否与事故发生存在因果关系进行调查取证,严肃追究责任人的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此外,龙岗交警还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辖区洗车场安全负责人、从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培训,通报该宗事故情况,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洗车行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避免涉洗车行业员工交通肇事违法犯罪行为。 (记者马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