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余新国参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余新国参加

分享

昨日上午,龙华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领导研究院院长、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奚洁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

原标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龙华区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龙华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领导研究院院长、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奚洁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参加学习。

奚洁人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领导学和领导教育学、党史党建和组织工作等学科领域的研究与教学,是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优秀讲师。报告会上,他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深度解析。(记者张尉心杨明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