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酒后欲将女孩从深圳带到广州,女孩半路报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酒后欲将女孩从深圳带到广州,女孩半路报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卢某林交代,9月26日凌晨2时许,其约韦某春一起在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的一家大排档吃宵夜。

原标题:男子酒后欲将女孩从深圳带到广州,女孩半路报警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6日清晨6时10分许,东莞市太平交警大队监控指挥中心接到一名自称是韦某春的女孩报警称,其朋友卢某林酒后驾车,人、车现在就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行东莞市厚街服务区,请交警到现场查证和处理。

太平大队监控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行厚街服务区展开查寻。很快,民警找到了车牌号为“粤E8**9J”小客车及其驾驶人卢某林,通过现场查问,卢某林承认自己喝了酒。民警立即对卢某林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卢某林体内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随后将卢某林带到东莞市厚街镇人民医院抽血,并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其血液的乙醇含量进行检验。经检验,卢某林体内乙醇含量为99.92mg/ml,确认卢某林属于醉酒驾驶。

据卢某林交代,9月26日凌晨2时许,其约韦某春一起在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的一家大排档吃宵夜。期间,卢某林先喝了半瓶,然后又喝了两支多啤酒。最终在韦某春多次劝导下,卢某林才停了下来。

韦某春告诉记者,卢某林正在追求自己,当晚是在一起吃宵夜。喝酒结束之后,卢某林口头说是送她回深圳市光明新区的某酒店,但实际上卢某林是想把自己带到广州去。4时30分许,卢某林把韦某春带上牌号为“粤E8**9J”的小客车,进入龙大高速公路向广州方向驶去。行驶一段路程后,韦某春发现情况不对,就问卢某林要把她带到哪里去,卢某林说要把她带到广州去,韦某春不同意。当车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行厚街服务区路段时,韦某春谎称自己肚子不舒服要上洗手间,卢某林就把车开到了服务区。到了服务区之后,韦某春就借机向其他朋友求救,并向警方报了警。

目前,卢某林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东莞警方控制。(记者 刘秋伟 通讯员 戴小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