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海关破获近3年最大宗冰毒走私案 摧毁“毒窝”2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海关破获近3年最大宗冰毒走私案 摧毁“毒窝”2个

分享

9月27日,据深圳海关透露,近日该关查获一宗走私冰毒出境案件,查获冰毒1996.8克。经过深挖,该关联合公安等部门,摧毁毒品分装点2个,抓获嫌疑人2名,又查获冰毒1540克。该案件共计查获冰毒3536.8克,这是近3年来该关破获的最大宗冰毒走私案件。



深圳海关查获的走私冰毒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汪兰辉)9月27日,据深圳海关透露,近日该关查获一宗走私冰毒出境案件,查获冰毒1996.8克。经过深挖,该关联合公安等部门,摧毁毒品分装点2个,抓获嫌疑人2名,又查获冰毒1540克。该案件共计查获冰毒3536.8克,这是近3年来该关破获的最大宗冰毒走私案件。

8月6日下午14时左右,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经罗湖口岸出境时,引起了关员的注意。据当值检查关员介绍,该名男子过关时,行迹非常可疑。遂示意他停下接受检查,“他的马甲非常沉,几个口袋里装得鼓鼓的。打开一看,里面全是用保鲜膜严密包裹的圆柱形透明晶体物品,总共有8包。”关员介绍说。

深圳海关查获的走私冰毒

什么东西这么神秘需包装得如此严密?经讯问,当事人承认自己带的是冰毒,并称是帮人带过关到香港,并收取一定数额的带工费。”

当日,经深圳海关缉私局刑事技术部门鉴定,上述物品确为甲基安非他明(冰毒),净重1996.8克。

8月11日,深圳海关联合深圳市公安局等部门,据此线索顺藤摸瓜,捣毁毒品分装点2个,抓获香港籍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又查获冰毒1540克,成功斩断一条毒品走私出境渠道。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