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保税区至香港科学园直通巴士开通 车程40分钟票价45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保税区至香港科学园直通巴士开通 车程40分钟票价45元

分享

据了解,直通巴士的起点为福田保税区的长富金茂大厦,终点是香港科学园海滨广场。全程大约为33公里,除去通关时间,路上行车时间大概为40分钟。


直通巴士开通仪式现场,两辆停在会场旁边的巴士。

直通巴士开通仪式现场全景图。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杨浩翰 实习生 陆宇)9月27日上午,福田保税区首条到香港的直通巴士开通,全程40分钟即可从福田保税区抵达香港科学院。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线巴士每天一班,票价50港币,除通关时间外,车程约40分钟,较以往通关后再乘巴士,可节省20多分钟。

据介绍,直通巴士起点为福田保税区市花路长富金茂大厦深港协同创新中心,终点为香港科学园,经皇岗口岸出入境,全程约为33公里。每天上午10:00从福田保税区长富金茂大厦发班至香港科学园海滨广场;下午17:30从香港科学园海滨广场发班至福田保税区长富金茂大厦。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