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率队检查节前旅游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率队检查节前旅游安全

分享

昨日,副市长吴以环率队赴盐田旅游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率队检查节前旅游安全

深圳新闻网讯 强台风“山竹”过后,我市旅游景区能否安全保障市民与游客畅游?昨日,副市长吴以环率队赴盐田旅游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市安委办、规划国土委、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文体旅游局、公安消防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以环一行先后检查了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小梅沙等景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灾前防范、灾后恢复情况汇报。吴以环对盐田区旅游景区的台风防御工作给予认可。她表示,对于此次强台风,相关部门能够提前做好防范,将人员及时撤离,并关注大型机械设备的台风防御,为人员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大小梅沙景区设施和道路在此次台风中受损严重;东部华侨城除沿山公路发生两处滑坡外,其它包括游乐设备在内,并未受到大的影响,目前正常营业。吴以环表示,要趁着此次安全生产恢复,尽早拿出治理方案,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景区设备更新工作,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积极有效解决问题,也要趁机实现景区的改造提升、转型升级。(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