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刘庆生会见诺奖得主朱棣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刘庆生会见诺奖得主朱棣文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六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的知名能源专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美国斯坦福大学物理学教授朱棣文。

原标题:

市领导会见诺奖得主朱棣文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六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的知名能源专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美国斯坦福大学物理学教授朱棣文。

刘庆生说,深圳正积极构建绿色发展体制机制,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绿色含金量,希望今后通过加强与欧美国家的国际合作,共同探索城市绿色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朱棣文表示,深圳可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推动产业结构与能源消费结构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他将通过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平台,促进深圳在新能源技术、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国际合作。(记者孙锦实习生许舜钿)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