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恶作剧?深圳一男子中秋节前报警:我准备自杀,救救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恶作剧?深圳一男子中秋节前报警:我准备自杀,救救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佳节,本是一家人吃月饼、赏月,其乐融融的团圆日子,可却有市民因为生活上的困境,选择了消极、极端的应对方式,试图通过自杀来逃避困境。

原标题:恶作剧?深圳一男子中秋节前报警:我准备自杀,救救我!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本是一家人吃月饼、赏月,其乐融融的团圆日子,可却有市民因为生活上的困境,选择了消极、极端的应对方式,试图通过自杀来逃避困境。所幸,深圳光明警方的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并迅速处置,挽救了年轻的生命。

9月23日凌晨,玉塘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准备自杀,希望警方去救他。此时正值凌晨时分,说要自杀但又报警求助,是不是恶作剧?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玉塘派出所立即通知最近的巡逻队员赶往现场查看。巡逻队员不到1分钟便赶到了现场,他发现,该出租屋房门反锁,且屋内传来浓烈的煤气味道,现场温度较高,疑似有人烧炭自杀。2名队员立即行动,一名队员赶紧联系房管员用钥匙开锁,另外一名则呼喊住户,并尝试现场开门,寻找进屋办法。

当队员和房管进行开锁时,发现屋内已经反锁,无法正常将房门打开。情况紧急,队员立即找来了撬锁工具,在房管员的见证下,不到2分钟,就将反锁的房门撬开,随后用脚重踹,将房门完全打开。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