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折叠伞内有料?沙头角海关查获首宗iPhone XS Max走私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折叠伞内有料?沙头角海关查获首宗iPhone XS Max走私案

分享

9月26日,据深圳海关消息,中秋节假期,该关所属沙头角海关在“中英街”旅检渠道,查获一名女子利用折叠雨伞藏匿走私新款iPhone XS Max手机入境案件,该案为新款iPhone手机发布以来沙头角海关查获的首宗走私新款iPhone手机的案件。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朱标)9月26日,据深圳海关消息,中秋节假期,该关所属沙头角海关在“中英街”旅检渠道,查获一名女子利用折叠雨伞藏匿走私新款iPhone XS Max手机入境案件,该案为新款iPhone手机发布以来沙头角海关查获的首宗走私新款iPhone手机的案件。

9月24日下午,一名持多次往返“中英街”证件的女性旅客拿着一把折叠太阳伞从“中英街”旅检大厅入境,被沙头角海关关员挑查。经初步查验未见异常,但现场关员发现该名女子虽未携带行李物品,却神色紧张,像在掩饰什么。后经过进一步检查,在该女子所带的折叠太阳伞内发现藏匿有2部新款iPhone XS Max手机。

据苹果官网显示,一部新款的iPhone XS Max手机,最低售价为9599元,以该价计算,两部款iPhone XS Max手机总价约2万元。

目前,上述案件已由海关处置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