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节能最高可达72% 深企超级“黑科技”电机实现批量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节能最高可达72% 深企超级“黑科技”电机实现批量化

分享

与其他电机相比,风发电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只有一个磁极,可控性强,当风发智能电机节电率达到17%时,两年内能收回投资,具有高性价比。

博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欧阳子愉)2018国际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9月26日开幕,由深圳科技企业研发,具有核心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电机成为展会上的“黑科技”产品,它的厉害之处在于可在老旧电机系统的基础上实现8-72%的节能效果。

风发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主要从事智能电机系统研发、产销和技术服务,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深圳,生产基地位于山东莱芜。风发科技公司董事长周庆余表示,风发科技坚持自主创新,成立至今,累计申请专利6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22项。公司在投入研发电机的前10年基本没有收入,近年投入实验后方才盈利,预计明年收入能达到2到3亿元。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