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明警方3天抓获6名涉毒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警方3天抓获6名涉毒人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工作,3天内连续抓获6名涉毒人员。

原标题:光明警方3天抓获6名涉毒人员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工作,3天内连续抓获6名涉毒人员。

9月19日19时,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警犬中队在公明汽车站附近开展叠加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看见巡逻警力转身便跑。巡逻警力随即上前将其控制并进行检查。经查,男子吸食了毒品K粉。

9月19日深夜,羌下治安卡点民警带队在公常路入深方向开展例行车辆查缉。23时10分许,民警在对一台东莞车牌的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车内两名乘客神色异常。民警随即将司机在内的3名人员均带至检查室进行检查。经查,两名乘客均吸食毒品冰毒。

9月21日深夜,羌下治安卡点民警带队在公常路入深方向开展车辆查缉。23时20分许,在对一台深圳车牌的白色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3名人员说话吞吞吐吐,且眼角、鼻孔都有吸毒痕迹。民警随即将3人带回值班室进行查验,并对车辆进行详细检查。经查,被带回的3名男子均对刚才在车内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被抓获的6名吸毒人员,均被光明警方依法处理。(见习记者高灵灵通讯员胡泽瑜温小龙)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