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深圳市关爱办一行慰问省运会受伤同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深圳市关爱办一行慰问省运会受伤同学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感谢市关爱办、感谢市教育局和梅林中学的领导在孩子受伤后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和照顾。”梅林中学高二学生李得的父亲李相宏对记者说。

2018年8月9日上午,深圳市代表团男子七项全能队员李得在参加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跳高项目比赛时,因碰撞导致脑部出血,后得到医院及时抢救,解除了生命危险。日前,李得同学的头骨正在愈合,脑部受伤部位瘀血消化吸收,内部水肿消化,还需要最少两个月调养,同时还要食疗、天天陪伴活动等辅助康复,已垫付的先期住院费用9万元如同沉重的包袱把李得同学一家压得喘不过气。

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左)和李得父亲(右)合影

9月25日下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关爱办”)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积极响应,在深圳市教育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调下,向李得父亲送上3万元慰问金。市关爱办的相关负责人叮嘱李得父亲,希望慰问金可以帮其家庭渡过难关,也希望学校、家庭等各方多加鼓励孩子,树立信心,  放下思想包袱,好好配合开展治疗,祝愿李得同学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校园上课。

从左至右:梅林中学党总支部书记何俊、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副处长劳期龙、李得父亲、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李得教练范华平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