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甘坑小镇将亮相文化名镇博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甘坑小镇将亮相文化名镇博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8年首届文化名镇博览会将于9月底在成都安仁召开。记者昨日获悉,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将以传统遇见未来、文化遇见科技的创新姿态亮相博览会,展示深圳特色小镇之美。

原标题:

甘坑小镇将亮相文化名镇博览会

深圳新闻网讯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8年首届文化名镇博览会将于9月底在成都安仁召开。记者昨日获悉,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将以传统遇见未来、文化遇见科技的创新姿态亮相博览会,展示深圳特色小镇之美。

甘坑小镇承载着深圳人的客家记忆。在博览会上,华侨城文化集团将以“文化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影音科技等方式全方位介绍小镇的核心产业与项目,并借助小凉帽AR唐诗系列、魔幻光盒以及绘本、电子文具等周边文化科技产品,展现甘坑客家小镇对文化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模式以及特色小镇助力城市美好生活的实践与思考。

2016年,在华侨城文化集团进驻甘坑客家小镇后,非物质文化遗产——客家凉帽摇身变为可爱亲切的原创IP形象——小凉帽,并衍生出小说、绘本、动画再到主题乐园、主题酒店、主题农场等300多种文化产品。甘坑小镇现已成为深圳主流景区之一,周末客流可达4-6万人次。(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