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连交警都无法联系上它们 深圳342家运输企业“失联”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连交警都无法联系上它们 深圳342家运输企业“失联”了

分享

9月25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9月份“夏季攻势”暨“交安18”行动的情况。深圳市交警局在行动中对全市1876家拥有10辆车以上的运输企业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将全市重点运输企业录入了广东省重点车辆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全面纳管,但仍有342家运输企业失联,无法联系、无法找到具体地址。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涂胜 实习生陆宇)9月25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9月份“夏季攻势”暨“交安18”行动的情况。深圳市交警局在行动中对全市1876家拥有10辆车以上的运输企业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将全市重点运输企业录入了广东省重点车辆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全面纳管,但仍有342家运输企业失联,无法联系、无法找到具体地址。

9月25日下午,深圳交警通报了9月份“夏季攻势”暨“交安18”行动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9月份以来市交警局共检查重点运输企业1349家,完成了总数的71.91%,有342家运输企业失联,无法联系、无法找到具体地址。全市重点车辆管理服务平台录入运输企业1551家,完成总数的82.68%%,录入运输车辆45804辆,发现问题企业225家,已整改90家。全市共检查重点车辆GPS设备4276辆,规范安装3319辆,合格率为77.62%,合格率由30.26%提高到77.62%。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