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铁腕治理,对消防违法行为说“不”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铁腕治理,对消防违法行为说“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9日,在“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检查中,盐田派出所发现某物业小区存在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及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消防违法行为,依法予以该物业管理公司合并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将该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挂牌督办。

原标题:铁腕治理,对消防违法行为说“不”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在“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检查中,盐田派出所发现某物业小区存在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及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消防违法行为,依法予以该物业管理公司合并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将该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挂牌督办。同时,检查组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按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并持续跟进后续整改情况,确保将隐患彻底清除,不留死角。(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姜丽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