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居民画出“最美翠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居民画出“最美翠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翠竹街道辖区内的翠竹公园广场内,人头涌动,井然有序,一行长长的队伍在排队学习绘画,在这里举行的是由翠竹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大型创森宣传活动——翠竹最美,现场绘画活动。

原标题:居民画出“最美翠竹”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在翠竹街道辖区内的翠竹公园广场内,人头涌动,井然有序,一行长长的队伍在排队学习绘画,在这里举行的是由翠竹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大型创森宣传活动——翠竹最美,现场绘画活动。

现场以翠竹公园为森林绿化的名片,邀请学生及居民积极参加现场绘画活动,让参与者用画笔将眼睛看到的美景绘画出来,展现翠竹公园森林绿的无限魅力,现场还有精彩的小提琴表演,以及大型泡泡秀表演,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参与,为创森宣传活动掀起了高潮。最后绘画活动作品由特邀美术老师作现场点评,参与的小朋友及大人都得到了专业的讲解,通过参与收获到满满的知识,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延续的符号,让创森理念持续留在居民心中。(记者李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