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市交通拥堵指数1.54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交通拥堵指数1.54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假期结束,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截至9月24日12时,全市整体交通有序顺畅,各高速公路车流平稳,大、小梅沙及大鹏部分景区由于受台风影响,部门景区处于封闭维修状态,受部分公园景区组织夜间灯光展的影响,公园周边道路交通有所拥堵,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原标题:全市交通拥堵指数1.54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假期结束,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截至9月24日12时,全市整体交通有序顺畅,各高速公路车流平稳,大、小梅沙及大鹏部分景区由于受台风影响,部门景区处于封闭维修状态,受部分公园景区组织夜间灯光展的影响,公园周边道路交通有所拥堵,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据悉,根据深圳交警和百度、高德地图的路况监测,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全市交通拥堵指数为1.54,路网平均时速为30.41km。9月21日下午开始至9月22日出深圳车流较大,入深车辆9月24日开始增加,根据高德路况监测,假期期间平均行驶车速较慢的高速为沈海高速、长深高速、水官高速。

“今年中秋假期期间(统计时段:9月21日12时至24日12时,下同),全市出深车辆数为146.66万辆次,入深车辆为145.06万辆次。”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车辆的流向看,由深圳东部出深(深汕、惠盐、博深、惠深沿海)的车辆占总离深车辆接近三成。由深圳中部出深(梅观-莞深)的车辆约占五成。由深圳西部出深(107国道、广深、沿江、南光-龙大)的车辆占两成半。

同时,假期期间全市道路较为拥堵片区为上沙、南油和上步。(记者 陆洋 通讯员 张艺)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