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举办首届“十大工匠”评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举办首届“十大工匠”评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造就一批技艺精湛、勇于创新的能工巧匠,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业创优,日前,深圳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举办首届“十大工匠”评选活动。

原标题:

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举办首届“十大工匠”评选

深圳新闻网讯 为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造就一批技艺精湛、勇于创新的能工巧匠,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业创优,日前,深圳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举办首届“十大工匠”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不分工种,司乘人员、厨师均可参加评选,个人职业技能水平在全市或全区行业处于领先位置,近3年内曾获区级以上竞赛三等奖以上者,或拥有一项以上专利者。

该公司副总经理姜伟坚表示,该项活动有利于引导员工把认真敬业创新作为职业追求和责任担当,在公司形成尊重技能人才、认同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主流价值观。活动将通过笔试、实操和演讲等环节,最终上报总公司5人,参与总公司东部公交首届“十大工匠”评选。 (记者高申现通讯员吴沛然)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