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区黄贝街道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黄贝街道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在新秀社区举办了民生微实事活动——新秀社区“提靓”计划: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培力项目。

原标题:

罗湖区黄贝街道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在新秀社区举办了民生微实事活动——新秀社区“提靓”计划: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培力项目。该活动除了宣传环境污染防治的基本知识,保护环境与饮水安全的科普知识也很齐全。此活动将在黄贝街道社区中继续推进,下一场活动将在文华社区举办。

9月21日下午,活动吸引了近百位社区居民参与,了解如何进行有效的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减少废水排放、管好塑料垃圾等。除了宣讲环节,还有居民喜欢的答题环节。80多岁的社区居民郑细妹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吃穿不愁,街道和社区还经常举办活动,既热闹又能学到知识。希望这些环保知识还能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让大家身边的环境越来越靓。” (记者张少琼通讯员陈琦李建国)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