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00个农民工家庭观看亲子剧

条评论立即评论

​300个农民工家庭观看亲子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2日,深圳市总工会举行“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2018年市总工会“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邀请全市600名农民工及其子女观看亲子剧、参与互动。

原标题:

300个农民工家庭观看亲子剧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2日,深圳市总工会举行“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2018年市总工会“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邀请全市600名农民工及其子女观看亲子剧、参与互动。据了解,本次获赠亲子剧门票的300个农民工家庭均通过“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申请,截至申请结束,共有2万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

据介绍,“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是深圳市总工会首创的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在每年中秋佳节前夕,以“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开展针对农民工家庭的活动,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

多年来,市总工会高度关注深圳农民工群体的权益和需求,在权益维护、素质提升、人文关怀、劳动保护、困难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记者郭宇立通讯员杜南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