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庆节来临之际, 白石洲西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文化盛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节来临之际, 白石洲西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文化盛宴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叮町 )近日,南山区白石洲西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再造辉煌”国庆节联欢晚会,为社区居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晚会精彩纷呈,吸引了约400名社区居民的参与,大家共同为祖国庆生,为祖国自豪。


记者了解到,此场晚会节目由社区居民艺术团提供,参与表演的社区居民既有可爱的小朋友,也是已过花甲之年的老人家,尽管不是专业演员,但每名参与演出的社区居民都拿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示自己的风采,争取为台下观众呈上最完美的表演。晚会节目包括合唱、舞蹈、武术、小品、跆拳道、模特秀等,多种多样的节目感染着台下观众,当看到有趣的节目时,很多观众都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一幕。此次晚会,不仅展示着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有不少极具社区教育意义的节目。小品《保护费》讲述扫黑除恶的故事,在社区居民心中敲响警钟。在晚会中还穿插着“中华文化知多少”互动问答游戏环节,台上台下的互动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热闹非凡。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深圳新闻网记者,此次晚会是值国庆节来临之际,借助“民生微实事”的契机,促进社区“创建精品特色社区”活动而开展。晚会聚焦于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初心,通过此次晚会,传递中华民族的精神力量与价值观,展现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党民交流,缩小两者之间的距离,同时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和谐邻里关系的建立,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