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秋假期深圳口岸现客流高峰 出入境旅客逾220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假期深圳口岸现客流高峰 出入境旅客逾220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期间,深圳口岸迎来了以探亲、旅游、购物为主的双向客流高峰。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中秋假期(22日-24日)深圳各大口岸共迎送出入境旅客超过220万人次。

原标题:中秋假期深圳口岸现客流高峰

出入境旅客逾220万人次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期间,深圳口岸迎来了以探亲、旅游、购物为主的双向客流高峰。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中秋假期(22日-24日)深圳各大口岸共迎送出入境旅客超过220万人次。

据统计,9月22日,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89.9万余人次,查验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4.5万余辆(艘、架、列)次;9月23日,各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达90.7万余人次,交通运输工具2.77万余辆(艘、架、列)次。值得注意的是,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口岸于23日正式开通,大量出入境旅客特意选择西九龙站口岸通关,率先体验“一地两检”通关模式的高效和便捷,当日西九龙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7.58万余人次;9月24日是中秋佳节,也是“小长假”最后一天,旅客开始陆续返程,截至当天17时,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39.3万余人次,交通运输工具1.78万余辆(艘、架、列)次。(记者王若琳通讯员徐殿伟刘姝梦陈培鑫)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