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空中挂明月,万车共堵时!今晚,深圳这些地方将现"赏月堵"

条评论立即评论

空中挂明月,万车共堵时!今晚,深圳这些地方将现"赏月堵"

分享

@深圳天气:【今晚赏月可见朦胧美】中秋夜水汽云量较多,部分时间可见月光,朦胧月光别有一番韵味,可以约起。

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施冰冰)今天正是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小伙伴们都想好今天怎么过了吗?赏了月如果要驾车回家可要记得避开这些拥堵路段,也要记得千万不要喝酒!

今天一早就天就下起了小雨,难道今晚赏不了月了?

@深圳天气:【今晚赏月可见朦胧美】中秋夜水汽云量较多,部分时间可见月光,朦胧月光别有一番韵味,可以约起。

朦胧美也是美

深圳交警将根据我市莲花山、笔架山、仙湖植物园、东部华侨城、红树林滨海公园、深圳湾滨海生态公园、欢乐海岸、世界之窗、西湾红树林公园、凤凰山等赏月景区以往人车流密集的特点,切实加强交通保障工作,加大停车管理力度,全力保障景区交通有序。

一是在进入仙湖植物园车辆过多导致无法停车的情况下,将及时对仙湖立交实行交通管制,不允许车辆通过立交进入仙湖植物园,要求直行通过,掉头后再进入仙湖,并将仙湖植物园周边的罗沙路等列入交通严管路段;

二是莲花山公园于9月24日下午17时前在红荔西路东往西方向划出1条临时停车道,作为市民上山赏月的停车预留专用车道(所有车辆引导斜角45度,车头往西南方向停放),并将红荔西路、彩田路、莲花路、新洲路等列入交通严管路段;

三是红树林滨海公园和深圳湾生态公园周边道路原则上主道一律不允许车辆停放,在相关停车场车位饱和后,可视情开放滨海大道西往东侧最内侧划出1条车道供车辆临时停放,并指挥车辆进行停放(所有车辆引导斜角45度,车头往东北方向停放),并将滨海大道、望海路、沙河西路南段、东滨路等列入交通严管路段。

今天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当返程高峰遇上赏月人群

蜀黍再次提醒各位

绿!色!出!行!

否则今晚小伙伴们的内心是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公园里

然后一起塞车赏月亮 ~

PS.避开"赏月堵"还有一个好方法:在家与家人在一起,看着窗外的明月,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哟 ~

蜀黍还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

今晚,深圳交警严查酒后驾车

如果不想和蜀黍"团圆"的话

就千万别酒后驾车哟 ~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