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安居南山店今日开业 百家一线知名家居品牌入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安居南山店今日开业 百家一线知名家居品牌入驻

分享

9月22日,历经8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的国安居南山店高端家居建材MALL在深圳市南山区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2日,历经8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的国安居南山店高端家居建材MALL在深圳市南山区正式开业。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凤凰网广东总编辑、总经理宋革,深圳新闻网总经理龙建涛,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国安居常务副总经理邓剑峰,国安居装饰副总经理张建国,国安居南山店店长宋波等领导及品牌商代表、商户代表、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据了解,国安居装饰建材连锁商场(以下简称国安居)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成员企业,成立于2003年3月,是深圳市第一家国有装饰材料商场。公司自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经营路线,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10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成为拥有瓷砖、地板、洁具、五金龙头、橱柜、厨卫电器、窗帘、灯具、天花、壁纸、油漆、饰品等几十项800多类9万多种建材和装潢材料,以及各种家居定制,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具品牌汇聚的超大型装潢材料和家居建材商场。商场整体设计环境以“建材体验店”概念为主,设立大面积体验式展厅,融家装设计公司、建材家具品牌专卖店、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购物商场。 

   此次开业的国安居南山店高端家居建材MALL位于深圳南山区桂庙路南海立交旁,地理位置优越,经营面积达4万平方米,汇聚200多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国安居南山店开业将成为深圳家居建材商场新标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及家居设计灵感,提升南山人的居家生活品质。

   开业典礼上,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深圳商报家居版主编张志军、欧派橱柜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刚等领导及嘉宾分别为国安居南山店高端家居建材MALL的开业致辞。

 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

   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在致辞中表示“国安居在15年的发展中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及品牌信誉。此次南山店的开业是国安居发展道路上的又一起点,在新的起点上,国安居将会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携手各大家居品牌,砥砺前行,为深圳市民的家居生活做好服务,尤其要为南山区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在致辞中也指出“作为华南地区家居建材连锁品牌,国安居一直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超预期服务作为经营目标,及时顺应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不断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家居建材品牌标杆。希望国安居能够将这种极具前瞻性和洞察力的商业嗅觉和勇于创新的商业模式保持下去,也希望所有的家居建材卖场抓住机遇、勇于面对挑战,共同打造家居市场新格局。”

国安居常务副总经理邓剑峰

    开业典礼结束后,国安居常务副总经理邓剑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国安居选择在深圳南山开设高端家居建材MALL,主要是考虑到南山区的经济实力和居民的消费水平,同时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家居需求。而南山区作为深圳济实力雄厚的地区之一,却唯独缺少大型的综合性家居建材市场,相关配套资源缺乏,严重影响到了居民的家居生活。而随着国安居南山店的开业,南山区居民的家居、家装需求问题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国安居也将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当天国安居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开业酬宾活动,开业期间凡是进店的顾客都可享受“1000份好礼免费领”,“砸金猪领好礼”,“无购物免费大抽奖”,“双重大抽奖全楼层中奖”等精彩活动。

   相信,随着国安居南山店“一站式”家居建材消费理念的推行,必将为南山消费者追求高品质家居、享受生活带来便利,也将为深圳家居建材市场的发展掀开又一篇章。(田志强 吴艳)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