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秋节假期首日:截至16时30分 深圳各陆路口岸通关快捷顺畅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节假期首日:截至16时30分 深圳各陆路口岸通关快捷顺畅

分享

截止下午16时30分,深圳市各陆路口岸出入境客流量、车流量均不多,通关快捷、顺畅。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朱琳 通讯员李智伟 黄青 周永刚 刘展辉 陈永福 徐兵林)今天是中秋节假期首日,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口岸办为您发布2018年9月22日下午深圳口岸实时通关情况。

截止下午16时30分,深圳市各陆路口岸出入境客流量、车流量均不多,通关快捷、顺畅。福田口岸停车场车位已满,罗湖口岸停车场车位紧张,文锦渡口岸停车楼车位充足,但入境货车存在少许排队现象。

详细信息如下:

沙头角口岸

截至下午15时30分,沙头角口岸出入境客流量、车流量均较少,通关正常有序。

福田口岸

截至下午15时45分,福田口岸出入境客流量正常,通关顺畅,停车场车位已满。

皇岗口岸


截至下午15时50分,皇岗口岸出入境旅客较少,通关快捷。

深圳湾口岸

截至下午16时整,深圳湾口岸出入境旅客、车辆均不多,通关正常有序,外围交通顺

罗湖口岸

截至下午16时05分,罗湖口岸出入境客流正常,通关顺畅,停车场车位紧张。

文锦渡口岸

截至下午16时30分,文锦渡口岸出入境客流量稀少,停车楼车位充足,通关快捷,入境货车存在缓慢排队现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