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香港南岭村同乡会庆祝国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南岭村同乡会庆祝国庆

分享

举杯迎国庆,笑语话桑梓。9月21日晚,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千余名乡亲汇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典礼。

原标题:

香港南岭村同乡会庆祝国庆

深圳新闻网讯 举杯迎国庆,笑语话桑梓。9月21日晚,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千余名乡亲汇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典礼。中联办副主任黄兰发,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等出席典礼。

改革开放40年来,南岭村人不断超越自我,社区经济从传统向现代化转型,成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缩影。南岭村在香港的乡亲有近2000人,香港南岭村同乡会是南岭村为密切联系香港同胞而架起的一座“港乡桥梁”。该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同乡会的纽带作用,与香港乡亲密切交流,与南岭村社区侨联会紧密配合,秉承同心同德精神,团结广大南岭村在港乡亲,积极开展爱国爱港活动。(记者邸继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