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交警前8月查获醉驾4000宗!提醒:中秋喝酒不开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前8月查获醉驾4000宗!提醒:中秋喝酒不开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聚会请坚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据交警部门统计,今年1月~8月全市已查获醉驾3975宗。

原标题:

深圳交警前8月查获醉驾4000宗

交警提醒,中秋团圆夜喝酒不开车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聚会请坚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据交警部门统计,今年1月~8月全市已查获醉驾3975宗。

记者自深圳市交警局获悉,今年1月1日至8月31日,深圳交警继续保持对酒驾查处的高压态势,共检查车辆3370678(次),查处酒后驾驶6025宗,醉酒驾驶3975宗。

市交警局指挥处情报科民警李慧明表示,为强化对涉酒驾驶重点违法整治,消除安全隐患,9月21日至24日4天,深圳交警持续开展猎虎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违法,每天设置22个整治组,覆盖全市各区重点区域,时段上也根据交通流量及违法分析情况进行设置,包括晚上、上下半夜。

台风已过将近一周,全市除大鹏、盐田部分道路仍在交通管制,其他道路已恢复通行。深圳交警表示,自即日起,因台风天影响的交通违法免罚期满,交警将对交通违法行为恢复严查。

目前哪些路段仍在管制?盐田区:盐梅路、恩上公路临山临崖路段,继续实施交通管制。盐梅路、盐葵路、恩上公路、盘山公路等临山临崖路段,深盐二通道及惠深沿海高速路段,双向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进入。(记者任建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