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远离非法集资保险销售误导 这个“金融知识普及月”干货满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远离非法集资保险销售误导 这个“金融知识普及月”干货满满

分享

9月4日起,以“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招商仁和人寿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如期开展。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刘梦婷)9月4日起,招商仁和人寿举行了以“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活动开启以来,招商仁和人寿通过线下活动和线上互动的方式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旨在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保险产品;向消费者提示保险销售误导风险,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宣传购买保险产品时“如实告知”的重要性,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

活动期间,招商仁和人寿在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开展了进社区、进商圈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走到社会大众身边普及金融知识,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招商仁和人寿还充分利用数字网络平台,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招商仁和人寿官网设置宣传专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展示,同时,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融知识文章,普及保险金融常识、非法集资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提示消费者理性、诚信购买保险,提升广大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此外,“招商仁和人寿”微信公众号开展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参与答题并达到正确题数的用户,即可获得领取奖品机会。

本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登陆招商仁和人寿官方网站、关注“招商仁和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咨询您身边的招商仁和人寿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