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食品抽检备份样品进入“爱心篮”  困难群体中秋节收到贴心礼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食品抽检备份样品进入“爱心篮”  困难群体中秋节收到贴心礼物

分享

9月18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龙华区慈善会联合开展“爱心篮”中秋慰问活动 ,为12户非户籍重大疾病劳务工及康复机构带去象征团圆的184盒月饼和应节食品,得到了受助群众的感谢。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曹雨萱 胡津玮)9月18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龙华区慈善会联合开展“爱心篮”中秋慰问活动 ,为12户非户籍重大疾病劳务工及康复机构带去象征团圆的184盒月饼和应节食品,得到了受助群众的感谢。

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龙华区慈善会联合开展“爱心篮”中秋慰问活动

“爱心篮”公益项目是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导,与龙华区慈善会等慈善机构合作开展的食品抽检备份样品捐赠项目。该项目将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中符合捐赠条件的予以捐赠,再由慈善机构发放至困难群体手中,为贫困人群提供生活所需,也送去节日的温暖。此行动不仅使诸多深圳市弱势群体“食有所依,用有所靠”,大大维护和保障了他们基本的生存权益,也增加了食品抽检备份样品利用率,进一步推动政府闲置资源利用。

“爱心”项目运营一年多来,广获受助家庭和深圳市多个慈善机构一致好评。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用行动贴近市民,关注民生,真正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