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持续开展猎虎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持续开展猎虎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出行环境,营造严抓、严管的氛围,深圳交警罗湖大队于9月19日组织各中队警力设置5个联勤整治组开展猎虎整治行动,期间前来参观考察学习的兰州市交警支队一行来到猎虎整治现场,观看学习了罗湖交警夜间整治行动,行动重点对涉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使用远光灯等交通违法进行查处,行动中,民警严格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严格排查,基本做到逢车必查,一经发现存在违法行为将一并进行现场查处。通过此次行动共呼吸检测2761宗,共查获醉酒4宗,酒后7宗,扣小车4辆,毒驾排查11宗,均未涉毒。

  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出行环境,营造严抓、严管的氛围,深圳交警罗湖大队于9月19日组织各中队警力设置5个联勤整治组开展猎虎整治行动,期间前来参观考察学习的兰州市交警支队一行来到猎虎整治现场,观看学习了罗湖交警夜间整治行动,行动重点对涉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使用远光灯等交通违法进行查处,行动中,民警严格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严格排查,基本做到逢车必查,一经发现存在违法行为将一并进行现场查处。通过此次行动共呼吸检测2761宗,共查获醉酒4宗,酒后7宗,扣小车4辆,毒驾排查11宗,均未涉毒。查获其他违法行为共11宗。

  下一步,罗湖大队将继续加大涉酒驾驶的打击和查处力度,不定时地在辖区各路段开展严查酒驾行动,同时利用“双微”等新媒体平台做好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饮酒后切勿驾车出行,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出行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