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规划国土委罗湖管理局积极参与9.20大清扫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国土委罗湖管理局积极参与9.20大清扫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超强台风“山竹”袭击深圳,严重破坏市容市貌,并给广大市民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经过近2小时清扫后,红岗路至清水河一路马路及人行道区域内杂物清理完毕,呈现出原来的干净、整洁面貌。

  近日,超强台风“山竹”袭击深圳,严重破坏市容市貌,并给广大市民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尽快恢复市容,以良好城市面貌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佳节,根据罗湖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9.20“扫除‘山竹’ 美丽罗湖”大清扫活动的紧急通知》的工作部署,9月20日,市规划国土委罗湖管理局干部职工30余人,在曹红英副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清水河街道公共区域大清扫工作。

  下午2点,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曹红英同志亲自上阵,各科室人员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全力投入到此次清扫活动中。

  有的人员对沿途的树枝残叶进行清扫;有的人员则负责垃圾收集;还有部分人员负责查看地面危险物品,对玻璃碎片等进行捡拾,另外归类……大家通力合作,对清扫现场马路及人行道等区域的倒伏树木、路面淤泥、残枝落叶等进行“地毯式”清扫。

  经过近2小时清扫后,红岗路至清水河一路马路及人行道区域内杂物清理完毕,呈现出原来的干净、整洁面貌。通过此次清扫活动,罗湖管理局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好地体会了责任与担当意识,彰显了为民服务的初心,用我们的汗水换来广大市民出行的安全与便利,用我们的双手守护“美丽罗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