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积极开展货运车属企业交通安全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积极开展货运车属企业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重点车辆监管,进一步压实企业责任。9月18日,深圳交警坪山大队到深圳市格林旌货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共有52名公司员工参加了培训。接下来,坪山大队将进一步开展车属企业交通安全培训,加强辖区车属企业管理,以最严措施、最硬手段和最狠态度倒查主体责任,遏制涉泥头车、货运车辆事故多发的势头,全力降压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为加强重点车辆监管,进一步压实企业责任。9月18日,深圳交警坪山大队到深圳市格林旌货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共有52名公司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坪山大队宣传民警首先通报了辖区重点车辆车属企业隐患总体情况,以部分隐患车辆数量较为突出的企业为例,结合道路交通典型案例宣传视频,逐个讲解隐患未及时消除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影响,接着要求企业继续通过重点隐患车辆车属企业微信群,随时沟通跟进车辆情况,加大对挂靠车辆的监管,实时掌握车辆状态,及时督促完成违法处理。

  接下来,坪山大队将进一步开展车属企业交通安全培训,加强辖区车属企业管理,以最严措施、最硬手段和最狠态度倒查主体责任,遏制涉泥头车、货运车辆事故多发的势头,全力降压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