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Playlady粉红女郎”主题派对 邂逅时尚之美

条评论立即评论

“Playlady粉红女郎”主题派对 邂逅时尚之美

分享

本次活动以“粉红女郎”为主题,结合时尚潮流元素,联手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及多位知名网红,为爱美的女性呈现一场绚烂的美色潮流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      由深圳博爱集团脑库营销公司、深圳博爱医院和TOP NIGHT CLUB携手主办,置车汇、黑池烘焙共同协办的“Playlady粉红女郎”——医美分享会主题派对,将 2018年9月29日下午四点,在深圳潮流圣地TOP NIGHT CLUB开幕。  

  

 本次活动以“粉红女郎”为主题,结合时尚潮流元素,联手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及多位知名网红,为爱美的女性呈现一场绚烂的美色潮流盛宴。数百位医美名媛、博爱合作伙伴以及在深知名媒体将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邀请到健康祛斑倡导者刘海峰院长,原第四军医首席医师许国明主任,抗衰老领军人物、埋线提升艺术面雕医师王国民主任前来参与。特邀整形大咖为来宾就现今整形美容主流趋势及整形美容技术发表主题演讲。届时现场将设置项目体验区,来宾可在现场进行多个医疗美容项目的体验,更有项目秒杀和抽奖环节贯穿全场,奖品丰富,拿到手软。

除了专家讲解、项目秒杀等环节,本次盛典还筹备了兔女郎舞蹈、肌肉男模走秀、Mix live show电音趴等颇具特色的精彩演出,旨在为到场嘉宾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场外有超跑,场内有粉红主题展示,意在打造一个大气时尚的环境,给来宾带来好的体验,从而深切感受来自博爱医疗美容的优质服务。

此外,赞助商置车汇、黑池烘焙为现场提供了各种精美的糕点、水果、酒水和礼品,一同促进时尚美丽盛会的举办,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黄芷苑 通讯员  冯丽娟)

活动信息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贝尔路2-西门TOP NIGHT CLUB(龙华区域店)

时间:2018年9月29日周六下午16:00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