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9•20全国爱牙日 爱康健齿科携手社区打响“牙齿保卫战”

条评论立即评论

9•20全国爱牙日 爱康健齿科携手社区打响“牙齿保卫战”

分享

9月20日,深圳爱康健齿科集团携手招商街道举行以“健康口腔,幸福社区”为主题的爱牙护牙义诊公益行动。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0日,深圳爱康健齿科集团携手招商街道举行爱牙护牙义诊公益行动,本次活动了以“健康口腔,幸福社区”为主题,旨在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吸引了千余名市民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

口腔义诊进社区 重视牙齿保护

今年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了响应全国爱牙日号召,爱康健齿科集团组织开展“健康口腔,幸福社区”口腔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现场义诊

爱康健齿科南山区恒雅门诊部总监冯晓瑛在现场接受深圳新闻采访表示,本次活动组织十余名专业牙科医护人员队伍走进社区,为市民现场宣讲口腔健康知识,并免费筛查口腔健康,解答市民有关口腔保健、牙病预防等相关方面的知识,提高大家牙齿保健意识。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还为市民预约了就诊时间,真正做到“走入社区,方便民众”。

爱康健齿科南山区恒雅门诊部总监冯晓瑛

寓教于乐  市民纷纷点赞

记者在了解到,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口腔小知识有奖问答,专业的牙科医生对市民疑惑的知识点进行解读,获得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现场舞蹈表演

市民王女士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到很多保护牙齿的知识,以前由于相关知识的缺乏,不会保护自己的牙齿,导致现在出现很多口腔问题,未来会在这方面引起更大的重视,希望社区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市民参与有奖知识问答

健康口腔已纳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2017年,国家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并将健康口腔纳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列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三个专项行动之一,可见口腔健康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意义。规划纲要提出以健康促进和健康管理为手段,贯彻“防治高度融合、医教全面结合”的策略。

口腔健康是居民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口腔的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还与脑卒中、心脏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系统疾病有着共同的危险因素。

爱康健齿科23年热心社会公益

作为深圳老字号口腔医疗企业,爱康健专注口腔健康23年,一直致力于为粤港市民提供高品质口腔医疗技术服务,解决市民的口腔疾病困扰。在打造口腔医疗品牌的同时,爱康健更兼顾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回报社会。成立以来,爱康健定期走进全市的学校、社区、企业事业单位等进行宣教和义诊,努力让市民认识到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提供专业便利的医疗服务。(黄芷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