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入一线清理倒伏树木 龙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入一线清理倒伏树木 龙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龙岗区几套班子领导率队前往多个路段开展“灾后恢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清理倒伏树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号召,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职能部门迅速恢复灾后环境。

原标题:

深入一线清理倒伏树木

龙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龙岗区几套班子领导率队前往多个路段开展“灾后恢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清理倒伏树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号召,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职能部门迅速恢复灾后环境。

连日来,全区各项救灾复产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经过交警、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争分夺秒的清理,目前全区交通情况整体顺畅。大运场馆周边部分树木倒伏、折断,严重影响周边道路交通和行人通行。经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目前道路交通已恢复畅通,但人行道上的大量倒伏树木和断枝残叶仍未清理完毕,市民出行较为困难。昨日,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带头深入一线,与广大党员干部们一起清理路边人行道和绿化带中的树枝,并叮嘱大家戴好手套和安全帽等防护工具,分段分工开展清理工作。随着路面清扫工作的展开,约1200平方米的作业面基本清理完毕,原本堆满树枝的人行道再次恢复畅通。

张勇说,大风大雨过后,龙岗受灾严重,被风吹落的树枝堆积在路边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也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这两天天气情况稳定,作业条件好,要发挥党组织的强大动员力和号召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力量,将清理工作有序开展起来,迅速恢复全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记者邸继勇通讯员王文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