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捐一元”惠及超54.7万人次学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捐一元”惠及超54.7万人次学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社会责任展区,以“社区好邻居”形象被大家所熟知的百胜中国带着11年来集结了1.2亿人次积极参与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参展,希望通过慈展会的平台将“人人可公益”的随手公益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企业与个人,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原标题:

“捐一元”惠及超54.7万人次学生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社会责任展区,以“社区好邻居”形象被大家所熟知的百胜中国带着11年来集结了1.2亿人次积极参与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参展,希望通过慈展会的平台将“人人可公益”的随手公益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企业与个人,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百胜中国于2008年共同发起的,每年通过2—3周左右的时间,充分利用百胜中国旗下遍及全国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向社会劝捐,号召消费者捐一元钱,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营养加餐,并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爱心厨房设备。

百胜中国的“捐一元”项目是国内较早出现的、倡导“人人可公益”理念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截至2018年,“捐一元”项目所筹善款已超过1.8亿元,其中来自百胜中国和员工的捐款近4000万元。项目已吸引了1.2亿人次的消费者积极参与,为10个省的贫困小学生提供3740万份营养加餐,并为860余所贫困地区学校援建了“爱心厨房”设备,超过54.7万人次学生从该项目中获益。(记者易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