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打造无障碍城市请你来“留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无障碍城市请你来“留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本届慈展会1号馆,有这么一个展位非常特别,那就是“创建无障碍城市行动”展位。市民可以在这里,看到深圳建设无障碍城市的成果,也可以为未来的进一步建设留下自己的建议。

原标题:

打造无障碍城市请你来“留言”

深圳新闻网讯 在本届慈展会1号馆,有这么一个展位非常特别,那就是“创建无障碍城市行动”展位。市民可以在这里,看到深圳建设无障碍城市的成果,也可以为未来的进一步建设留下自己的建议。

在创建无障碍城市家园方面,深圳一直在努力。未来,深圳第一个无障碍主题公园将诞生于龙华区中心公园,建设完善的无障碍标识系统,打造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残健融合的无障碍体验现场;到2020年深圳将新增投放无障碍公交车辆500辆以上,确保无障碍公交车辆途经各大医院、公共服务机构、交通枢纽、文化体育场所等。

据了解,从现在起到2035年,深圳将通过四个五年规划期的努力,全面建成无障碍城市,惠及所有残疾人士。届时,深圳将构建起无障碍城市政策标准体系,残疾人及相关人群居家生活、交通出行、公共服务、信息交流无障碍设施设备将显著改善,无障碍城市制度文化将深入每个人心中。(记者戴晓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