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追梦之夜”刷爆朋友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追梦之夜”刷爆朋友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追梦”晚会的盛况刷屏了!从朋友圈、微博到各种社交平台,处处可见现场视频与图片,以及“为深圳骄傲”“为改革开放点赞”的由衷感慨,深圳人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也让各地网友纷纷点赞。

原标题:

“追梦之夜”刷爆朋友圈

深圳新闻网讯“追梦”晚会的盛况刷屏了!从朋友圈、微博到各种社交平台,处处可见现场视频与图片,以及“为深圳骄傲”“为改革开放点赞”的由衷感慨,深圳人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也让各地网友纷纷点赞。

在昨晚的市民中心广场,现场观众更是亲身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艺术震撼。

南山政协常委许晓英说,晚会既体现了深圳乃至中国开放包容的气度,又蕴涵着都市人之间的温情与关怀。“特别是深圳钛戈男团的《世界风》,体现了生活在年轻城市的年轻人的那种时尚律动,我为自己是深圳人感到骄傲!”

“太震撼了!”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昨晚特意从外地赶回来参加这台晚会。1985年就来到特区工作的他,亲身见证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晚会上的深圳元素非常丰富,尤其让全中国、全世界看到了深圳服装行业的高水平和大都市的时尚生活,在深圳生活真的非常幸福!”

福田居民苏先生表示,表演中高科技元素让他印象深刻,晚会中洋溢着的青春、积极、向上的氛围深深打动了他。“通过文艺和科技的完美融合,我感受到了深圳那种拼搏进取、勇往直前、敢为天下先的追梦精神!”

“太神奇啦!”受邀来到晚会现场的福田义工代表庄素芳兴奋地说,“没想到能在福田区亲眼看到800台无人机同时起飞,在空中编队摆出各种造型,值得点赞!”晚会最后的《再一次出发》庄女士也很喜欢,“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是有梦想的,要继续追梦,迈向未来!”(记者杨媚记者张锐)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