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温入党誓词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分享

近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前往南山区卫生计生系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王慧敏)近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前往南山区卫生计生系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广东省首个卫生行业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综合运用图文布展、创意造型、投影视频等手段,重点针对卫生计生系统的行业特性、权力异化现象、腐败的主要原因和表现形式,对卫生计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廉政教育基地创新型警示教育强化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党员同志还带头签写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此次活动,全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有效挖掘和提升了全所廉政建设的深度和高度。发人深省的案例,警示着每一位参观者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能碰、法纪底线不能越的观念,自觉做到敬法畏法,时刻紧绷廉洁守法这根弦。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