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深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深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2018年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深圳开幕。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理事长、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台湾中华水土保持学会理事长段锦浩,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等出席开幕式。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台湾中华水土保持学会主办,得到了两岸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者的热烈响应和广泛支持,共116家管理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地方水土保持学会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昨日,2018年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深圳开幕。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理事长、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台湾中华水土保持学会理事长段锦浩,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台湾中华水土保持学会主办,得到了两岸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者的热烈响应和广泛支持,共116家管理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地方水土保持学会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围绕城市水土保持技术与创新、小流域综合治理与区域发展、水土保持与防灾减灾、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水土流失防控机理研究、水土保持与城市景观、生态建设以及水土保持政策法规与科普教育8个议题展开学术研讨,并设置了6个分会场,分别为水土流失防控机理及生态修复研究、小流域综合治理与区域发展、城市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水土保持与风景园林以及博士生论坛。

[责任编辑:]